阿龍要退休!?聽到這個消息真是給他晴天霹靂!

真的落淚還是演戲?我不知道!(因為新聞報導他在宣布引退的隔天,以很愉快的心情出發到夏威夷去養病.....)但聽到他要退休,真的不敢相信!!

今年終於有機會在場所期間到會場去參觀,只是,本來想要買票進去看比賽,但到了現場才看到當日券已經賣光了......殘念!而且,因為不能進去看比賽,所以就連商品也沒得買。想看平成四橫綱展也沒得看....本來還想說走遠一點去有賣大相撲商品的店家看看,但後來實在晚了,也有點累而作罷!但是,萬萬沒想到,這一沒去買,阿龍竟然說他要退休!!

在兩國國技館舉行的大相撲一月場所

當日券都賣光啦~殘念!!

只好從外頭遙望國技館了!

入口旁邊的櫥窗上,又阿龍的人偶和所有力士的圖像。

國技館正門

入口處插滿了旗子,和幾年前大相撲巡業到臺灣小巨蛋時一樣。

起因是他在一月場所期間喝醉了酒又打了人。只是很奇怪,被打的人是在阿龍得到這次場所的優勝之後才跳出來要告他,結果阿龍隔了幾天之後就發表退休宣言。

這一發表可不得了了,許多陰謀論就這樣產生。(雖然我也覺得有那麼點味道,畢竟他還可以繼續打下去,而且也有破紀錄的可能。)雖然對於他要退休的贊成與反對者各佔一半,但從這幾天的新聞看來,他似乎是退定了!

13日目,看阿龍很豪氣的把琴歐洲整個扳倒在地,14日目只要贏了日馬富士,天皇盃就可以到手。果然,阿龍不負眾望的在14日目擊敗了日馬富士,獲得了第25回優勝,成為大相撲史上第三位獲勝次數最多的力士。只是,當時雖然在日本,卻還是只能透過電視轉播來看比賽。

扳倒琴歐洲的漂亮一役。琴歐洲人長得帥,實力也不錯,但進來戰績時好時壞,要想成為橫綱,似乎還差那麼一點!阿龍退休後,能和白鵬比拼的,大概也只剩下琴歐洲、日馬富士了吧!

第二十五回優勝!可惜,退休之後,這個記錄就停住了,而且,還有可能會被白鵬給追上。

從阿龍成為橫綱以來,負面消息不斷。不是說受傷不參加巡業,結果跑回蒙古踢足球,要不然就是比賽時表現得不可一世,做一些讓大相撲界元老們看了都頭疼的動作等等。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看阿龍比賽就是比其他人好看。感覺他是一個勇於表現自我與脾氣個性的人。在別人的面前,就是不懂得掩飾的感覺。但是,我並不是了解他的人,這一切都只是我從他的表現所做的推測。或許,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演戲的人~但我還是喜歡看他的比賽!(就是不太喜歡白鵬ㄌㄟ~

雖然有網友說阿龍是惡役橫綱,確實也是有那個味道在。但總是覺得,看阿龍的臉部表情,就是比看白鵬的臉來得好看!(因為阿龍笑起來好可愛喔!

在現役的力士中,除了白鵬和阿龍比較穩定外,其他人的實力都時好時壞,這樣比起來,會變得不好看。如果阿龍退休了,應該就會成為白鵬的天下,呈現一面倒的比賽狀態了吧!!

再見了~阿龍~好像10/3要舉行引退落髮儀式。

要看著不頂著大銀杏頭,不穿羽織衣和雪馱的阿龍,真的很不習慣啊!

兩位橫綱的優勝大畫像。那是阿龍的招牌動作啊!(大家都很規矩的站立,只有阿龍用這個動作耶!!)可惜以後看不到了!

掛在兩國車站內的兩位關脇畫像。不知道阿龍的畫像有沒有機會被擺在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