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等級和P幣不足,許多有興趣的口碑券都沒辦法兌換。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好不容易看到不限等級,兌換P幣數也在自己擁有的範圍內,(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這次兌換是免費體驗啦!!)所以即使原本星期六總是晚起的我,也趕緊早早起床,在電腦前面等著按下兌換鍵。

終於,可以開始換了,趕緊按下去......咦!還要等耶!!等等,阿等阿等!
耶!!兌換成功!第一張口碑券到手囉~~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第一次兌換到的口碑券,當然要拍照留念!!

趁著星期二都要到火車站附近上課,當然是選擇重慶店為體驗的對象。原來店就在西堤牛排的樓下,而且店面也挺大,很容易找。感覺和85度C很像,大大的玻璃窗,可以清楚的看到店裡面的陳設,所有的蛋糕都放在玻璃冰櫃裡面,價格、名稱也都標明的很仔細。(好像現在這類型的店都是這個樣。)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的感覺。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座落在騎樓的三角窗店面。好像已經成為這類型店家開店的標準模式。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亮晶晶的鐵牌子Mark。感覺很高級呢!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分層擺放整齊的蛋糕,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我比較想吃的幾款蛋糕!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不過,他分成兩個櫃臺,害我在那邊研究老半天,到底是在哪點餐呢?走進麵包店的櫃臺看看好了!咦....怎麼大家都是拿麵包去結帳?看來這不太像是內用點餐的櫃臺,所以我就走出外面,在外面櫃臺排隊點餐好了。可是,怎麼這像是外帶的櫃臺啊!我問了店員,說:「內用可以在這點嗎?」店員:「都可以!」好吧!那我就先點。不過因為還要等朋友來,所以我希望可以晚一點拿蛋糕。店員也說OK!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裡面櫃臺的結帳顧客,大部分都是買麵包。害我真的搞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在這裡點蛋
                        糕內用.....(雖然說應該很明顯對吧!)


點完之後,當然就是大剌剌的給他拍照啦~~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內用區很明亮,感覺很不錯。位置的擺設也蠻舒服的。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麵包看起來也挺好吃的,只可惜家裡已經有買了麵包,要不然還可以買些來吃吃看!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其實在玻璃門上頭有貼著禁止攝影的標記。不過我們是來體驗的嘛!所以當然要拍照囉!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飲料價位看板。還可以跟店員要求飲料糖度的多寡。     

內用的餐區是在麵包店的旁邊,聽廣播叫號碼之後再去取餐點。終於叫到我的號碼囉!拿著飲料,跟店員說我等一下再來拿蛋糕,店員:「好的,我先幫你註明一下,等一下再過來拿。」不錯不錯!服務很親切。只是,我是要內用耶?怎麼給我外帶的飲料呢?不過看一看內用的客人手邊的飲料,也好像都是外帶用的紙杯子。好吧!那就不計較了。只是可惜了不能看到飲料的內部結構!!

我點的是冰太妃拿鐵,口味還不錯,只是有點太甜了!(因為已經喝習慣不加糖的拿鐵,還是應該點拿鐵就好了....)蛋糕則是點新品的熱帶巧克力蛋糕。造型非常的漂亮,上面的兩片葉子,一片是原味巧克力,另一片則是茶葉口味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內容也相當紮實,還有水蜜桃顆粒。外面則有一半裹著濃濃的巧克力醬。只是,對不常吃甜點蛋糕的我來說,這個蛋糕還是.....太甜啦!!

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我的冰太妃拿鐵,還不錯喝。只是沒辦法拍美美的內容!金鑛咖啡(重慶店):可以悠閒享受的下午茶饗宴~金鑛咖啡                                     

很漂亮的熱帶巧克力蛋糕。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是可以再來一次的店。(因為很想吃吃看抹茶巧克力蛋糕和咖啡堅果蛋糕....)但是不知道是我眼拙還是他們標示不明,這兩個點餐的櫃臺,好像沒有仔細的標出那邊是外帶櫃臺,哪邊室內用櫃臺。雖然說,應該是要一看就知道,可是因為裡面那個櫃臺,幾乎都是拿著麵包去結帳的顧客,所以讓我很困惑,覺得那是專門幫麵包結帳的櫃臺,可能和賣蛋糕的櫃臺不一樣。重點是,外面的櫃臺店員說內用也可以在這點.....可是當我拿到蛋糕和飲料的時候,他卻是打著外帶兩字......ㄜ........好吧!是我比較俗啦~~
下次要內用,換在裡面的櫃臺點好了!那就,再找時間來吧!!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