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剛好有人請貝仔到小公園吃飯,才發現在排隊名店的旁邊,竟然還有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的存在。隔天便迫不及待的再次光臨。
和義麵坊只有一小公園之隔,如果不是漫步而過,真的很有可能就把這家店給遺忘了!因為從外觀來看,實在不像一家餐廳,像極了畫廊!

                              看起來很有藝術感的門口,如果不是玻璃門上貼著菜單,真的可能會錯過一家好吃的店!

             
                                               菜單上有小食類、義大利麵類、主菜類(排餐)                       貼著雜誌介紹的玻璃牆面,這家店是由兩個年輕的主廚合夥開設的創意義式料理。

第一次吃的,是奶油松露野菇米麵。如果有看過黃金傳說濱口優挑戰1萬元日幣過一個月這個節目的人的話,對於濱口優曾經自己和麵粉揉出一粒粒米粒的行徑應該不陌生才是。這個米麵,就是濱口揉出來的米粒。而這米麵,其實也是眾多義大利麵麵種的其中之一。剛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新奇。因為在台灣很少有義大利麵是用米麵來料理。重點是,這米麵的白醬口味非常的濃厚,正是我非常喜歡的重口味,米麵上均勻的沾裹著白醬,實在是深得我心。可惜忘記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拍下照片。

由於小公園的白醬口味讓我非常喜愛,所以第二次光顧,當然還是點白醬口味的奶油鮭魚野菇寬麵。有一些店家煮出來的奶油義大利麵類,總是稀稀的,奶油味不足,根本就不入味,但小公園並沒有這個毛病。(其實是我喜歡吃濃稠的白醬)奶油醬汁收得剛好,讓麵條和其他材料可以均勻的沾裹白醬。不過如果是不敢吃那麼濃稠白醬的人可能吃到最後會害怕!
                                                濃稠的奶油白醬!是我最近一直想要吃的重口味! 

我們又另外點了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麵一送上來,就讓我們有大大的滿足感。麵條上不僅已經有著明太子,店家更在麵的最上方又放了明太子。而且紫蘇和海苔也很豪爽的擺放在麵上!加上紫蘇的香氣,真的是兼顧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紫蘇香氣逼人!和我上次在某爵看到朋友點的同款料理完全不同!某爵的根本看不太到明太子和紫蘇!

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還點了P麵包組合。不同於一般的奶油沾醬,附上來的是羅勒松子醬。在烤的酥脆的麵包上,抹上這羅勒松子醬,吃起來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放在木製餐盤上的麵包和羅勒松子醬。

                                       對我來說的創新吃法!塗上羅勒松子醬的麵包。風味絕佳! 

在大直學區,小公園的義大利麵料理,算是比較中價位的餐點。而除了義大利麵,他們也供應排餐,比較接近歐式料理。同樣是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我會比較推薦來小公園吃。但如果考量價錢的話,可能大家都會選擇到隔壁的排隊名店吧!
無論如何,小公園的義大利麵,已經在我心目中算是排得上名次的囉~(只是,價格上算是有點小高~可能沒辦法常常來光顧啦!!)

                   左邊的六道料理好像是商業午餐。不過基本上看起來比較像是以創意的義式料理為主。

                 除了桌上的菜單,小公園也把不在菜單上的當天料理另外寫在黑板上供顧客參考!菜單上沒有湯品和甜點、飲料可以選擇,可能是因為這些餐點都是看當天有什麼材料就做什麼樣的湯或甜點吧!(其實我也不清楚,純猜測!)

arrow
arrow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