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果是兩年前,這個人說要來臺灣慶生,我的反應應該會是→啊!這是啥人?不認識....

吸滴!!雖然說這個作品已經是五年前的作品,但老實說,我是因為看了第二部之後,才重新認真的追看第一部,才知道這部作品實在是太吸引我啦!!只能說,我看的特攝不夠多元啊!!誰叫我是戰隊系....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追星,只是之前追的是港星,而且也是N年前的瘋狂舉動。就我來說,追日本明星,比追港星難度高很多。不過,拜松山機場與羽田機場直飛的福,現在很多日本明星來臺灣,都是從松山機場入境。這讓我盡了地利之便。(要我去桃園接送機.....這我還沒那麼瘋狂!!

也幸好,這個人呢!!在臺灣的知名度還沒那麼高......(真的只能這樣說啊!因為臺灣又沒引進過他的影片,要看過「牙狼」的人才會認識他啊!!還有只注意日本明星的人才會認識。就連要去接機的旅行社人員,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藝人ㄌㄟ!!)要堵他應該容易一些吧!!

在蓓花大的號召下,我參加了這次的接機活動。只是,在沒有記者追新聞的情況下,加上經紀公司不透露,實在很難知道他到底是啥時抵達松山機場......只能守株待兔了!!

十點多,我們幾個人就到機場等候。看著一班班從羽田機場抵臺的班機與旅人們,就是看不到小西さん現身。看來,得做長期抗戰了!!(大不了就是等到晚上最後一班機.......我真是瘋了!!不過幸好有同好一起,才可能做這樣的事啊!!

終於,在一邊聊天一邊等候下,看到了這次舉辦慶生會的旅行社臺灣方面接機人員,在旁敲側擊之下(謝謝這位工作人員,害你被前輩唸了!!),得知粉絲團是搭乘幾點的班機,也得知小西さん並沒有搭同一班飛機!蝦咪......那還有得等了......

這次活動的HIS公司臺灣方面負責人員,拿著接機的紙牌等候著小西さん的粉絲。聽說人數眾多~

本來,我只想等到粉絲團來,如果還見不到小西さん,我就要先離開了。只是,一方面覺得有點不甘心,都已經等到這時候了,加上和大家聊得也很開心,就想說,還是再等等吧!(其實是,我們不小心看到了很像是接小西さん的接待人員,又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聽到了接待人員說小西さん他好像會在幾點抵臺~既然都不小心聽到了,那就.......再等等吧!!

在小西さん還沒抵臺前,粉絲團抵臺後,發生了兩個小插曲。其一就是,同好中有人扮成鋼牙(抱歉大大.....我忘了問你的名字了......真是糟糕......),為了取得小西さん的情報,大夥就上前去詢問粉絲團人員,結果當然就是.....這位大大成了大家拍照的對象啦!!但也從粉絲口中得知,小西さん並沒有跟他們同一班飛機,也有可能昨天就抵臺......啥!!我們白等了嗎?(幸好沒被這句話打敗.....因為還好有聽到別的資訊....否則當場離開,我們可虧大了!!

其二是.....我看到了細貝圭......可惜沒拍照。當時我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只是沒想起他是誰。只覺得這人好像一個明星。後來在另一位同好的詢問下(他跑去問接機人員),才確認正是細貝圭。聽說是私人行程。

漫長的等待,真是難熬啊!!(喂喂....你明明有很多事要做,有時間在這等明星......唉!!偶一為之啊!!)終於,又看到接待人員再度出現。所有人都為之一振!鼓起精神,準備好接機啦!!

蓓花大和另一位同好(真是抱歉,忘了詢問你的名字....)製作的迎接牌子。

首先,入境口出來了一個很像經紀人的人,手上拿著攝影機快速走出!就在門還沒關上時,有同好說,「看到了!!是小西」耶!!等到了!!就在小西さん步出入境口時,我們大聲的喊著「小西さん,臺灣へようこそ....

哈~鶴立雞群~人高果然有好處。很好認~而且,他自己拉著他自己的行李,沒有經紀人幫他推行李呢!他還背著吉他,聽說要在慶生會上開小型演唱會呢~真羨慕日本粉絲.....明明都來臺灣辦慶生會了,結果臺灣沒有粉絲能參加......

小西さん笑容滿面的走過來,當然,他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扮成鋼牙的同好啦!!還稱讚了一番呢~哇!!大家超開心、超興奮~是本人耶!好瘦、好高啊!我們馬上就詢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們簽名、合影。

小西さん人很好,說了可以幫我們簽名,但因為要趕車,所以沒辦法合照。真是殘念~但能簽名,我們已經很滿足了!!這是我得到的第一枚日本明星簽名呢~~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他的經紀人吧!!一邊攝影、一邊跟我們道謝,笑得可開心了~~他大概沒料到會有臺灣粉絲來接機吧!!

認真簽名中!!和酷酷的鋼牙完全不同呢~

有同好趕緊將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小西さん,他們可是從中部遠道而來呢~幸好有把禮物送出去!!

原本沒有什麼關於小西さん的東西可以拿來簽名的。幸好在家裡翻了翻過去的Hero Vision,呵呵~竟然有專訪耶!!果然,有收集是有好處的~當初是為了收轟轟演員的專訪,結果裡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這簽名版,本來是準備給川崎或是松田、本多幾位選手簽名的。原以為已經派不上用場了。結果,這次正好拿來給小西さん簽名呢!!

一整天漫長的等待,終於獲得了收穫。見到了小西さん本人,也得到了簽名。只是,大家都很興奮,加上時間匆促,照片拍得不多,也有很多都糊掉了。不過,託小西さん官網的福,可以清楚的瞭解這次他來台慶生的行程。除了接、送機時間不清楚外,基本上他會跑的點,只要去等待,應該能見到他。

長時間的等待很無聊,但也認識了幾個同好,大家聊得很開心,也都很喜歡牙狼這部作品。雖然魔戒閃騎播完,牙狼可能不會再拍下去,但我們都希望,小西さん能夠有更多演出機會,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小西遼生究竟是哪一號人物。

在此,也對小西さん說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