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真的沒有想要買歸來的天裝戰隊的DVD,可是.......因為超全集被DVD綁架了!所以....只好連DVD一起買了.... (當然,要把DVD拿起來看,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我的重點,只有超全集啊!!要不是超全集裡面有設定說明、每集劇情說明、敵方說明等等,怎麼會多花錢去買DVDㄌㄟ......

超帥的封面!!雖然我並不愛這個天裝小紅

封底

對我來說,通常會想要追看當年度的戰隊,跟我剛好有去日本玩有很大的關係。像09年的侍戰隊,就是因為剛好在日本玩的時候看了一集,回來之後一看之下便欲罷不能。只是,我10年去日本玩的時候,也看了一集天裝,但回來之後,還是沒有想看的慾望.......10年去玩的時候,剛好播出第28話。

正當大家對於今年海賊戰隊中「回歸戰士們」的話題熱烈討論時,其實,天裝裡面就有回歸的戰士囉~只是,他們不是以戰士的身份上場,而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出現。那就是飾演デカグリーン的伊藤陽佑、サスケ/ニンジャレッド的小川輝晃和鶴姫/ニンジャホワイト的広瀬仁美等人。還有好幾位在假面騎士中也有出現過的人物呢!

像不像~剛看到這張照片時,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怎麼跟鳥人的pose這麼像啊~

耶!!本超全集的重點來啦!就是,天裝戰隊VSシンケンジャー啦!!還是我家殿帥~

再次隆重介紹—シンケンジャー

本超全集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竟然有超級戰隊199英雄大決戰的介紹耶!!

新番海賊戰隊竟然在天裝戰隊的超全集中登場了!真是前所未有啊!!

和侍戰隊的超全集比起來,侍戰隊VSゴーオンジャー,ゴーオンジャー的介紹也才一頁半而已。而在天裝的超全集中,侍戰隊佔了兩頁~呵呵~

再來三分之一頁的炎神戰隊

由於一直有收集超全集的習慣,所以真的只能忍痛買DVD......才能得到超全集。而且,既然有了兩次例子,看來,明年海賊的超全集,非常有可能也會附在「歸來的海賊戰隊」裡面了......

拜託~別再歸來了啦!!直接給我超全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