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追星接機了!這次要追的竟然是シンケンイエロー....

咦~不是應該要追小桃的嗎!!!唉!小桃又不來臺灣,怎麼追啊~

飾演シンケンイエロー,花織ことは的森田涼花,目前是偶像團體アイドリング美女甜甜圈 idoling)的成員之一。從2/11到14來台為富士電視台拍攝特集,並在西門町紅樓舉辦見面會。

趁著下班後時間還早,加上朋友也說想去接機,基於他們是從松山機場出境,方便接機,我們一群人就到現場去,一來想看看生人;二來想看看有無機會請他簽名。

飛機雖然準點到,但他們出境還是拖了將近一個小時。原本還以為他們會換制服才出來,結果並沒有~現場來接機的人雖然不多,但看來都是他們的死忠fans。一見到他們出境,就開始大喊自己偶像的名字。(在他們出境之前還發生了小插曲!原來,大S也在這時候回臺灣。原本等著訪問アイドリング的眼尖記者,看到了大S,紛紛衝向前去拍照,害我們以為他們出境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大S....讓記者大哥們也賺到了明天的另一則報導~

當他們陸續的走出來,我真的好怕認錯人!幸好,涼花妹妹沒有變太多。而且,接受訪問時,他還是站在第一排(訪問的麥克風旁邊,聽朋友說,站在他身旁的人好像就是隊長)。雖然他沒有回答問題,但也是很認真的聽著記者問問題。現場看,真的好可愛~

根據官網的行程安排來看,12日他們會在西門町拍攝特集。13日則會在紅樓舉辦見面會。到時候再去給他們應援一下!!希望可以順利的簽到名啊!!

認真的表情,好可愛啊!雖然不是由他回答~




摸著臉也好可愛~太冷了嗎?應該不會啊!臺灣沒下雪耶!呵呵~

這是他們要離開松山機場時拍的。我跟他揮手,他也很禮貌的跟我揮手呢~~

想跟記者卡到一個好位,實在是很難。不過幸好,我還是站對了邊。涼花妹妹一直看著我這邊,所以才能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真不枉費我多年來追星所累積的功力啊~~

看生人,真的有差。涼花妹妹真的好可愛~星期天有空的朋友,要去給他們加油打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