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年前在NHK上看了一場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日本一比賽後,我和老妹就愛上了日本職棒。那時候,老妹欣賞的是西武獅隊的秋山幸二選手,我則是喜歡一棒轟出全壘打讓西武獲勝的田邊德雄選手,還有投手朝崎哲也。只是,那時候只能看NHK轉播,其他時候根本沒機會看日本職棒比賽。

最近幾年,運動賽事在臺灣漸為觀眾所喜愛,也開始有了各種的轉播。今年四月起,八大娛樂K台開始轉播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賽事,讓我們兩個喜歡太平洋聯盟軟體銀行隊的球迷,有機會可以欣賞到現場比賽。

原本我們算是支持西武隊的,不過,隨著秋山選手轉到大榮鷹隊,然後變成現在軟體銀行鷹隊的監督後,我們支持的球隊,也跟著變成了軟體銀行。(我原本支持的選手也都退休了,所以我也跟著變心轉支持軟體銀行鷹了!!

7/31,八大娛樂K台,特地在新光三越A13的停車場,進行戶外的實況轉播,而且還說現場有贈品、飲料暢飲、遊戲等,剛好又是軟銀的比賽,趁此機會,我和老妹兩個人,就到現場去應援一下!

娃娃臉杉內俊哉的人形立牌。小杉內現在是太平洋聯盟的奪三振王。

我們到的時候還蠻早的。現場也沒什麼觀眾。轉播舞台很大,看這種大螢幕轉播真的很不錯!!

現場可以玩遊戲。這是九宮格投準的攤位。

打擊區的攤位,和放在旁邊的宣傳海報。西武隊的強打中島裕之。

這是牛棚區,就是可以讓大家測測自己投球速度的攤位。目前太平洋聯盟的防禦率王達比修有的海報。

開始進行轉播了,觀眾也漸漸的多了起來。7/31的比賽,是軟體銀行(客)V.S.千葉羅德(主)。本來想說應該會有許多球迷來觀戰的,結果真正到場的球迷並不多。

現場除了可以看球賽外,也有贈送扇子、飲料、零食等等。更有意思的,是可以玩遊戲。像是打擊、測速、九宮格連線、接球等等遊戲。只要達到大會要求的標準,就可以抽獎。而且,不限制遊戲次數,只要排隊,就可以一直玩。當然,只要達到標準,贈品也可以一直拿囉~

運動彩券是其中的一個贊助商。所以,只要玩遊戲達到標準,摸獎的贈品裡,有一個就是運彩的體驗卷,可以投注。我們獲得了三張體驗券!因為支持軟銀,當然下注就是下軟銀贏球囉~這次運彩推新的下注方式,就是下單局的輸贏。所謂的單局主客和投注。我們買了第三局軟銀得分,結果,軟銀真的不負我們的期望,在第三局一舉攻下八分,不僅奠定最後獲勝的基礎,也幫助小杉內奪得第13勝!當然,也幫我們獲得了小小的意外之財~

玩過了所有的遊戲後,剛好都有達到標準,我們很幸運的抽中了下面的獎品~(其實是玩了好幾輪才幸運抽中的!!)太平洋聯盟職棒各隊的商品,是這次贈送的禮物中最大的獎項。我們得到了軟銀、樂天、日本火腿隊的商品。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隊的商品~

軟銀松中信彥選手與川崎宗則選手的簽名小球棒鑰匙圈

東北樂天金鷹隊的手機吊飾

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鑰匙圈

嘿嘿~看到這三個軟膠,有沒有給他覺得很奇怪啊!!怎麼會出現魔法和獸拳的軟膠ㄌㄟ~老實說,我也覺得奇怪!不過後來仔細想想,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了!這三個軟膠,也是這次參加轉播玩遊戲時所獲得的贈品喔!因為主辦單位是八大電視台,而戰隊也是在八大播出,前陣子才剛辦完戰隊秀,八大把剩下的玩具拿來當贈品,也就不奇怪了!只是,對我來說,拿到這些贈品,當然是很高興!因為我也喜歡戰隊啊!但對其他現場玩遊戲的觀眾來說,看到他們拿到這些贈品時的一臉OX樣!就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們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說~只覺得就是玩具而已。看到他們隨便的拆開盒子,把軟膠拿在手上,我真的好想上前去跟他們說:「如果你們不想要,可以給我啦!!

除了軟膠以外,還有機器人、魔法神燈等等玩具當贈品喔!只要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得到這些東西。原本不知道主辦單位把機器人也拿來當贈品,所以剛開始並沒有積極的搶答。後來看到主持人拿著機器人當贈品,老妹趕緊上前去搶答。(問題很簡單,但重點是圍在旁邊的妹妹們,都是來看偶像,不是來看球賽,所以他們連答案都不知道....)就這樣獲得了魔法天空合體。剛好我也沒買~呵呵!現場有一個觀眾獲得了魔法聖杖ダイヤルロッド,結果他根本就不想要,給了工作人員!我本來想上前跟他說,如果你不要可以給我的,只是來不及....

現場其實聚集了許多觀眾。不過,都是來看偶像的~除了轉播外,八大也邀請了偶像明星唐禹哲和韓星李周炫。應該是為了增添轉播的可看度吧!

整場轉播,看起來蠻成功的。也吸引了不少觀眾。可惜排在舞台前面的椅子少了點,沒辦法讓觀眾坐下來好好的觀賞。

此外,昨天軟銀的打擊大爆發!最終以14:5獲得勝利。原本是可以把比數再壓低一點的。不過,沒關係,最後有贏球就行囉~在還沒開始比賽之前,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場地,當時千葉羅德隊的選手西岡剛的立牌被風吹倒了,老妹就說:「今天羅德會輸~」哈~比賽結果也如同老妹的預測!不枉費我們特地跑出來看球。

球季已經來到了後半段,軟銀也登上了太平洋聯盟的首位,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加油~軟銀~~最後,當然要好好的謝謝八大的轉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