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今天收到了「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可是,現在的我,沒有時間寫開箱文!!因為.....我正處於報告的地獄之中!!

只是,還是很開心的想寫一點什麼!

所以,正式的開箱文得等到下星期啦!!(如果報告寫得順利,或許可以早點寫開箱文!!)加油~繼續忍耐!」

以上,是6/22的實況報導!過了兩個星期,我終於脫離了期末報告地獄,但卻因為一下子腦袋空掉,所以也寫不出什麼來!今天(7/6),終於把「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看完囉~所以就來寫寫我的開箱文吧!!

「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DVD正面

小學館愛藏版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超全集

幾個月前,看到官網上竟然要發行番外篇,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又有東西可以看;但憂的卻是怕買不到這片DVD。因為,它是以初回版限量發行,而初回特典送的竟然是多年來小學館一直都有發行的「愛藏版超全集」。也就是說,這次除非你買這張DVD的初回版,否則永遠也別想得到這本超全集。因為一般書店並沒有販售!就是訂不到啦!!這對多年來以收藏小學館愛藏版超全集為主要目標的我來說,真是.....因為小學館的超全集,內容詳盡,照片豐富,而且大部分都會把演員的訪談放進去,不收真的很可惜。所以,這次竟然以這樣的方式發行,說什麼都得要訂下去!

從下訂單那天開始,就一直等著發行的這一天。6/22終於收到了DVD,但也著實讓我嚇一跳,因為,竟然寄來一個中型的箱子!

包裝得相當精美,這次訂這張DVD,重點不在DVD上,而是超全集上啊!!

這次的超全集,真的是很用心。因為除了本篇、劇場版、VS之外,就連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也有介紹和照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這次シンケンジャー出了太多書,所以超全集裡面並沒有另外再放演員的訪談。但是,能買到,真的是很有價值的囉~

左上圖是本篇的照片集錦,右上則是所有劇情的集錦,其他兩張是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的照片集錦。因為當初在許多雜誌上就已經有看到帰ってきた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洩漏劇情照片,所以再次看到就不會太驚訝!

說真的,從我開始買小學館的愛藏版超全集到現在,都還沒有過把書和DVD結合在一起販售的狀況。シンケンジャー是第一次這樣做的。而且,這張DVD+超全集,竟然可以在週間販售達到第一名!!

新聞: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オリジナルビデオが特撮初の総合首位 オリコン週間DVDランキング

這真是太神奇了!殿下~

到底是大家想繼續看シンケンジャー們保護地球,還是想要得到超全集呢~呵呵~~我想,應該是兩者都要吧!

總之,這次能買到這張DVD+超全集,真的是物超所值囉!有收超全集習慣的朋友,一定要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