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是哪條神經不太對,看到有殿下的書,就是忍不住的想要買。前年剛看到製作發表與挨拶的時候,看到這五郭人,還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又是一群小朋友演戲!但隨著看了幾集之後,突然感覺以前看戰隊的感覺又回來了!這讓我又燃起了一股想要把シンケンジャー的東西收回來的慾望!

結果就是,收了一堆的書,過一陣子,可能連DVD和CD都會收吧!只是,光買書,就已經花太多小朋友了,所以,DVD和CD要先暫停一下了~

B20

原本沒有買這本的,但一看到別冊就受不了啦~

B19

果然是模特兒出身的小桃殿下,拍照真的好看!(發花癡中

B18

只有殿下可以一個人擁有一個頁面喔!

B17   

帥~今年東映很捧小桃殿下,所有的書籍中,小桃殿下也是照片最多的。(捧得很明顯!)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吃味?但是,誰叫小桃是飾演殿下呢~其他家臣們,你們就擔待些吧!
B21

就在我以為已經不用繼續買下去的時候,竟然出了這本公式書......為了小桃~喂!不是啦!是為了劇情公式(鬼才相信!!),只好又買了下去。

B13

原本只想買六人組的《天晴!》,但在網路上看到《五侍粋變化》裡面除了有五人的專訪外,還有製作人、腳本家、導演的專訪,把整齣シンケンジャー製作的概要作了介紹,那當然就不能不收這本書啦!因為這是以後如果想要寫有關シンケンジャー的介紹時不可缺少的重要資料。

不過,後頭還有小學館的メモリアル天下御免超全集,兩本重量級的書,看來還是要花不少小朋友.....希望這是最後的書啦!!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蛋撻
  • 應該還好吧....不至於拖到爛...畢竟這是屬於單元劇的吧...
    不過見好就收...會讓人更值得回味..
    我也看過幾部戰隊....但是"侍戰隊"現在躍升成我心目中的NO.1了...
    前NO.1是特搜...呵呵
  • 確實,單元劇是比較不會拖到爛掉。臺灣的戲劇就是不懂得見好就收啊~~
    特搜我也挺喜歡的。雖然我還是沒有完整的看完整齣戲。但該收的東西也是收了一堆。只是沒有侍戰隊收得多就是了~哈~~

    TANABE 於 2010/03/11 00:28 回覆

  • 蛋撻
  • 我也希望侍戰隊不要播完...最好是演個長壽劇吧..哈哈

    侍戰隊也是第一個讓我會想要狂收集週邊商品跟寫真的戰隊耶!!
  • 每次只要故事劇情好,大家都會有「不要播完」的想法。只是,該結束還是要結束。否則,變成像臺灣的一些鄉土劇那樣沒完沒了,再好的故事劇情,都會被拖成爛戲。
    收集戰隊商品是一條不歸路,你看我的收藏應該就知道囉~所以,除非真的很愛,否則我也是很節制的。呵呵~只是侍們的東西,真的讓我很難不心癢癢的想要買下去啊!!侍的地位,已經在我心中躍升到前幾名囉~

    TANABE 於 2010/02/21 17:15 回覆

  • 蛋撻
  • 你好~...初來乍到貴BLOG!!
    天下御免...這本超讚的!!!
    不過這好像不是最後一本..聽說4月還有一本"大本"的..價錢就跟天下御免一樣驚人XDDD
    PS.呵呵...我在V姐那邊有看到你的留言...戰隊迷先輩!!
  • 嗨!你好。謝謝光臨。老實說,播完之後還能出那麼多東西的,侍戰隊大概可以說是第一個了吧!收集戰隊商品,本來就是一條不歸路.....只是,出商品之外,我更希望的是,侍戰隊可以不要播完啊~~~呵呵~~
    我也是偶然搜尋到V姐的部落格。他比我用心多了!!敬佩!!

    TANABE 於 2010/02/20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