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覺得在Amazon買東西,有很快收到商品的感覺。今天,確實感受到了Amazon的神速。

這張專輯,寫著2010.2.10發行,晚上回到家,就收到了~(事實上,兩三天前,銀行就已經通知扣款了!!動作真迅速....

在發行了五張「歌曲」+「音樂集」之後,終於發行了最終幕,「秘伝音盤 歌の天下統一」雙CD。除了收錄op、ed外,還有新曲子。(所謂的新曲子,就是Disc2是由劇中的六位主角所演唱的歌曲,再加上Disc1由シンケンジャー和ed主唱高取ヒデアキ共同演唱的「四六時夢中 シンケンジャー~銀幕版~」和「侍ファーストラップ~銀幕BANG!!~(VSゴーオンジャー的歌曲)」,一共八首歌,加7首效果音。還送一首「外道VS護星天使」。Disc1的歌曲,在第二、三幕這兩張專輯中大多已經有了! )重點就在Disc2啦!是有由シンケンジャー們自我演唱的歌曲和從第一幕就有的侍秘話(侍秘話都蠻好笑的,只是,殿下講話的句數好像也比較少......)。

照片竟然是黑白的......太可惡了!!

很高興的馬上拆來聽。不過...............

我說殿下啊!為什麼六個人的歌裡面,就只有你一個人從頭到尾只說了「一筆奏上、一件落著」,還有報了你自己的名字???你沒有唱歌啊!!!唱歌的是ヤング・フレッシュ們,啊你沒唱歌,我買這張專輯作啥啊?!難不成,你是.......

音痴?

 

就連源ちゃん都唱了一首,雖然不甚好聽,但為什麼身為殿下的你,竟然沒有唱歌呢?因為你是殿下?不可以唱歌娛樂大眾嗎?(雖然「四六時夢中 シンケンジャー~銀幕版~」是由你們六個人和高取一起唱的,但老實說,殿下,你的聲音真的聽不太出來啊!!

每個人唱的歌詞,大多離不開自己的顏色、劇中人物個性、武士、還有職業?曲風方面,男生比較熱血,女生比較柔一點。除了殿下,其他幾個人唱起歌來,還頗有味道。尤其是千明(鈴木勝吾)ことは(森田涼花)。讓我有驚豔到!音蠻準的,聲音也不錯,是可以出唱片的料。而茉子(高梨臨)則是有點刻意壓聲音唱歌,流ノ介(相葉弘樹)的聲音也不錯,但他們兩個的歌聲沒有讓我有像聽到千明和ことは歌聲時的驚豔。此外,不知道是源太(相馬圭祐)想要營造戲中人物的感覺還是怎樣,唱起來音有點飄也不太準,還把劇中講話的樣子帶了進來,感覺有點弱掉。不過倒是唱出了江戶子的味道來~

多聽兩遍之後,覺得每首歌都還不錯。果然日本人作曲子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即使不是一般流行歌曲的創作者。

但是,我還是要嚴重的抗議!!殿下様,為什麼唯獨你沒有唱歌啦!!害我滿心歡喜的買了CD,想聽你唱歌說~唉!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但其實,殿下様的說話聲音算是比較低一點,說話好聽,不見得唱歌會好聽啊!(老實說我自己都對小桃君沒啥信心....)只是,我還是想聽聽看啊!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