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東京玩,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出國,什麼都很新鮮。Tokyo Disney Resort那是一定要去的地方。而在東京都,另一個必去的樂園,就是Tokyo Dome City-後樂園了。為什麼呢?因為所有的東映ヒーロー秀都是在後樂園的戶外劇場中進行的。這個戶外劇場,可以說是ヒーロー秀的原點。只是,去是去了,卻沒有看到秀。因為,根本就沒有經驗,也不知道秀是幾點開始,所以,到的時候,秀早就演完啦~~就這樣,錯過了第一次看秀的機會。

紀錄Tokyo Dome City東映ヒーロー秀的書籍。從第一次舉行的戶外秀到2009年的侍戰隊秀。

2002年,趁著表妹還在東京讀書,我和妹妹兩個人就這樣跑去找表妹玩。這時候,網路已經發達了,當然事先就查好了後樂園秀的日期、時間、場次。只是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看,因為看完就得趕著去搭飛機回臺灣,很怕時間來不及。不過,幸好還是有去看,因為,這年,剛好是我也很喜歡的百獸的素顏秀。看到真人在上面表演,感覺超棒的!!

嘿嘿~我喜愛的獅子走。秀的最後,他還跑到觀眾台上來說!離我超近的!

當年拿回來的素顏秀DM,還有秀的票。

2005年,帶著爸媽到東京自由行。身為安排行程兼導遊的我,當然私心的把後樂園秀給排進了行程裡面。只是,9月的秀,不是素顏秀,是由動作演員(皮套)演出。那時候剛好是魔法+響鬼的雙ヒーロー夢的競演秀,雖然不是素顏,但動作演員非常賣力的翻啊、跳啊!也是很精彩好看。

夢幻的競演海報。那時候海報還只是隨便貼在布告欄上,可以直接撕下來說!可是,我害怕去撕了之後被日本警察捉去.....所以沒撕!有點後悔。(因為那時候日本超級流行撕海報的說,只是,表演單位後來也被撕怕了,所以現在海報都是貼在玻璃窗後面。)

漂亮的跳躍動作!

表演完後的握手會,大人也可以握的喔!!

2006年,再度和爸媽一同到日本旅遊,這次是到京阪地區。到了京都,當然不能錯過去參觀著名的戲劇村-東映太秦映畫村(哈~其實又是我的私心行程)。在裡面除了可以體驗江戶村莊風情外,還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暴坊將軍拍攝現場。但事實上,我的主要目的,是正在太秦村中舉行的轟轟戰隊秀。雖然還是動作演員演出.....但是,可以看到秀,我還是很高興的!(而爸媽則是趁這個機會,坐下來休息兼加減看秀

表演完畢,一定要和小朋友一起照相的啦~現場還可以買簽名版給ボウケンレッド簽名。只是,因為不是高橋光臣本人的簽名,所以我放棄了~(而且我也不好意思上台合照....因為沒有大人上去啊!!

到日本玩了很多次,但只有一次看到素顏秀。基本上是因為素顏秀的時間大多是在一月底到二月初,新舊戰隊要交接的這段時間。只是,這段時間去日本玩,總是比較貴、又冷,所以,真的很難為了看秀而跑去日本玩。

今年一月,剛好為了跟妹妹去追星,兩個人跑去日本自由行。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一直以為應該有機會看到侍戰隊素顏秀的我,在後樂園官網上巴巴的望著,就是看不到我要去玩的時間有素顏秀。等到確認素顏秀的時間時,我真的給他非常的震怒!!因為,素顏秀竟然是在我回國的後一個禮拜才開始......白白的錯失了我看小桃的機會......可恨啊!!!而且,從去年開始,因為後樂園蓋好了一個室內劇場,(之所以會蓋室內劇場,大概是因為冬天的素顏秀,演員都必須冒著可能遇上非常冷的天氣演出的狀況,據說特搜那年就是在很冷而演員又沒辦法穿很多衣服的情況下演出,大家都凍壞了!所以才會蓋室內劇場的吧!)從此之後,看秀全部都得上網購票,還禁止照相、攝影!!天啊!!以前可是任大家隨便拍隨便照的耶!!唉~到了後樂園,只好望著劇場在外頭嘆氣.....

室內秀場的正門。我們去玩的時候,剛好是忍者亂太郎秀的演出時間,侍戰隊素顏秀是從1/30開始......沒機會看!難過啊!!都已經到了秀場了,結果卻沒機會看秀!

侍戰隊最終決戰之幕,素顏秀DM。由於變成是在室內觀看演出,門票也變貴了!

以後應該還是會有機會到東京玩,只是,沒機會讓我看到好不容易又很喜歡的侍戰隊秀了!只好看看將來會不會發行後樂園秀的DVD了!(反正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拍照、攝影,沒辦法看到素顏秀也就比較沒有那麼難過了~自我安慰.....

還有很多秀的照片,有興趣看的朋友就到相簿中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