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聽V6的演唱會。

排隊買周邊的人,沒有像買AYU周邊那樣多人,(我差不多六點多到,都還買得到!)不過,也有四個帳棚。只是,這次的周邊很少,只有扇子、場刊、海報、透明夾、寫真書。V6的fasn們說的一些好東西都沒賣。而且,最後聽說只有健的扇子品切。真希望可以有其他的商品可以選!

話說,自從光源氏解散之後(啊....不小心透露了年紀....),對於J家的大眾,雖然還是會聽聽他們的歌,但也沒有真的認真的支持過哪個團!只是,因為校瘋的關係,從裡面看到了V6團員們的和睦,以及イノッチ為了完成高中學業,請求大家的諒解並得到其他團員的支持,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棒的團隊!也因此,對於他們的支持比其他團多一些!

最後我買了場刊和寫真書。場刊裡面記錄了V6從出道到現在的歷程,也請他們寫了一些心得。幸好有買啊!是一本很棒的場刊呢!(不是只有一堆照片~當然,照片還是很重要的!!)

今天,懷著興奮又買到場刊的快樂心情(第一個佛心啊!場刊竟然只要700元),往小巨蛋黃三B區走去。看到別區入口都有人一直驗票,到了黃三B入口竟然沒人,我們就很大方的給他走進去。結果,看到B區怎麼都用黑布蓋著,然後,工作人員就過來了,告訴我們說,因為日方在採排後發現,黃三B區的視野與音效不好,所以希望我們不要坐那邊,他們要當工作區!(事後是有看到有人在攝影,但是,既然可以攝影,為何說視野不好?此外,同樣是三樓的I區,和B區只是左右不同,那邊可以坐人,為何B區不行?)由於再怎麼跟工作人員抗議,也只是為難工作人員,加上我們也不是很資深的fans,所以就默默的簽名拿新的座位!(假如我們不簽名,硬是要坐原來的位置,不知道他們要如何處理?)後來,我們被換到了黃三C區的11排!(原本我們是坐黃三B區3排的說!

我們的座位原本在黃三B區三排。結果,被換成下面的位置!本來可以比較近的看到V6六隻的說!

3D立體影片專用眼鏡!一開場,是一場小型的3D秀,他們六個就像是站在我們的面前一樣。果然3D的特效就是不一樣啊!最後,森田小剛還丟出一個錢幣來,很多人還伸手去接呢!!

由於之前有先看看板友們的座位說明,加上看MS有些了解,所以本來想說,坐到11排,應該也還好。事實上,確實也是如此。因為,V6們真的非常的照顧所有的聽眾。B1、二樓,原本就離花道比較近,可以很近的看到他們,可他們對於三樓的fans也很照顧,竟然用了一個類似洗高樓大廈的那種升降台,緩緩的升起,讓三樓的大家也可以感覺他們很接近自己。(第二個佛心!)此外,花道外圍,也有六個升降檯,只要檯子升高,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這時我就要抱怨了!如果我們原本坐在黃三B區,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臉!!

整場演唱會,幾乎沒有冷場,很高興他們可以停下來,跟大家說這麼多的話!而且,他們還請了翻譯人員,幫忙將他們的對話,告訴大家!(第三個佛心啊!)雖然說,有時候他們的對白,會被翻譯人員打斷,或他們打斷翻譯人員的翻譯,但卻也是一個很好的效果!(這次聽他們說話,讓我覺得我的日語聽力好像進步了啊!)老實說,我相信在場一定有許多日文高手,但也有日文苦手,因為當他們講完的時候,即使翻譯還來不及翻譯,但大家都開心的笑了!能照顧到不懂日文的人,在我聽過這麼幾場日本歌手的演唱會中,還是第一次遇到!此外,他們也用中文作了自我介紹,很有誠意的呢!(第四個佛心來的!

做得很醜的扇子!因為在BBS上面看到許多人寫著他們自己製作應援扇,我就也做了兩把!只是很克難。(因為去買兩把他們的臉扇,不太符合我現在的年紀.....

快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很快的演唱會就結束了!只是,大家都很捨不得V6離開,而V6們也捨不得離開大家,(好像是剛和健作勢想下台卻又倒退嚕~~)因此,在正常的曲目結束後,又多唱了好幾首歌。(第五個佛心!!)(博還說,「今天回不去了」~真可愛!放心啦!我們會讓你們休息的啦!

最後,最大的佛心,當然就是!!V6們很大方的對B1特區的fans們拍手!!(准拍最多次了!又是拍手、又是丟球、丟mark紙片!他人真的超好的耶!)只是,B1的大家似乎有點過頭high,不僅似乎不小心讓健跌倒(還是他自己假裝跌倒?)有些人還抓住准不放的樣子!(跟最愛的偶像拍手是很好,但還是要注意彼此的安全與身為一個fans該有的禮儀啊!)雖然,坐在三樓區的大家,沒辦法跟V6們拍手,但他們也是很盡力的看著三樓的大家,並向大家揮手致意!(大大佛心啊!!)他們還說,要仔細的看著大家做的扇子、牌子!(又是一個佛心!


這樣的他們,怎麼能不擄獲我的心啊~~(發花痴中~~~

總之,除了座位的問題外,整場演唱會,就是V6們的佛心大放送啦!!不僅歌好聽,舞蹈棒!視覺、聽覺都是很好的享受!有3D、爆破、水舞、炫光、升降檯等等,他們真的很照顧所以的fans啊!要不是經費有限,真想再衝一場!

感謝V6們給了我一次非常棒的回憶。七年前,沒有時間也沒有錢可以去聽演唱會,雖然現在也不是很有錢,但卻有機會可以一睹他們演唱會的風采!重點是,不用跑去日本,又花機票,還可能有錢買不到票。(聽說是會員抽票制嗎?

P.S.演唱會大概7:35開始,連安可時間到10:10吧!    兩個多小時,而且最後都已經播放「今天的演唱會到此結束....」    三樓已經有人開始離場了,而V6們卻又佛心的上台唱歌!!    可能22日,V6們真的回不了飯店了吧!!    話說,當聽到「今天....」的廣播時,幾乎沒有歌手會再上台了的說!

 總之!!感謝V6給了大家一個快樂又充滿回憶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