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ayu要再次來到台灣開唱,老妹可是樂不可支。再聽到一連開兩場,老妹當然堅持一定得兩場都參加。因為怕ayu兩場唱不同曲目或是有其他的「私貝秀」演出。雖然ayu不是我的本命,但是為了老妹,再加上去年ayu的表現令我非常讚賞,因此我也就樂得連聽兩場演唱會。(重點是有人要請我聽啊!

由於去年只有開一場,所以販售的商品也有限,雖然小巨蛋離我家很近,本來想說大概八、九點去排隊就可以了,結果當我到場的時候,真是嚇我一大跳!現場竟然已經至少有三、四百人在排隊了。聽說第一個到場的人,大概早上四點還五點就來了.......想當然爾,就是啥都沒買到,白白花時間排隊啦!

第二天排在最前面等著買周邊的人

因為這次周邊商品數量有比較多,排隊的人潮也沒有像去年那麼誇張!

今年就不一樣了,主辦單位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準備的東西也就多了許多,而且兩天都有賣。只不過比較熱門的商品,還是很快就完售了!(例如:ayu的寫真書,聽說第一天一個小時內就賣光啦!)

本來老妹已經打算不買周邊商品,但老實說他的心裡還是有哪麼一點想買。可是又不想去白白排隊浪費時間,所以是抱著有就買的心態到賣商品的攤位前面。結果第一天,我們大概四點多到吧!幾乎不用排隊,就買到了商品~只是,因為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所以錢也沒有帶很多,結果只買了一個手機吊飾!!後來因為發現現場其實還有很多商品存貨,我們兩個就很後悔錢帶太少了!

小巨蛋外面的帳棚攤位上貼著的周邊商品圖樣

完售的商品箱子們

忙碌的工作人員

第二天,想說再去碰碰運氣,所以大概十二點多到現場,大概已經有一、兩百人在排隊了。既然到了,索性就跟著排排看吧!因為排了隊,又拿到商品目錄單,老妹的心就開始越來越養,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就在開賣商品的半個多小時後,終於輪到老妹。原本不想花錢的她,反而一口氣花了將近四千塊......不僅買了T恤,還買了長巾、寫真書(因為還有就買了)、鑰匙圈、ayupan公仔、護腕。

終於買到商品啦~

(其實會買這麼多東西,有幾樣是我建議她買的。畢竟是ayu十週年的紀念嘛!!在現場可以買到,不用上網拍去多花錢買這些商品,只是花時間排隊,那和樂而不為呢!)

T恤、長巾、鑰匙圈、白色護腕、手機吊飾、扇子、書籤、別針、ayupan公仔

AYUPAN公仔第二彈限定商品和紋身貼紙。公仔是隨機的。

幸好商品只能以現金交易,如果可以刷卡的話,我想老妹可能會花更多的錢吧!

到了晚上,在小巨蛋的對面,也有臺灣特別紀念版ayupan商品可以買。門口還有ayupan立牌供照相。這些商品,就便宜多了,老妹就又買了一組書籤。

臺灣紀念版商品販賣處外的大Logo

ayupan大型公仔立牌

為了ayu的十週年紀念,老妹真的是拼了。雖然說跟其他ayu的fans比起來,老妹是小巫見大巫。但以老妹理性又節儉的性格來說,這已經是破天荒啦!(不過,如果是遇到老妹的大本命—miho的話,那可能就是會陷入無理性的大瘋狂搶購了!

不過,如果ayu明年還要來臺灣開演唱會,我想,我可得管著老妹的荷包了!因為,現在的錢難賺啊!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