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貓友的文章後發現,大部分的貓們,都對逗貓棒無法抵抗。因此,當然也得給ホウジ買個逗貓棒來玩玩!

看我的厲害~

逗貓棒果然是個好物,ホウジ確實挺愛的。不論是我們拿著逗牠,還是直接把逗貓棒丟給牠,牠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不過,越來越大的ホウジ,對逗貓棒也漸漸的失去了興趣,不像小時候那麼喜歡。

給我給我!

可是,有一個東西,卻是ホウジ從小就愛著的,到現在,只要把它拿出來,ホウジ一定會飛奔而去,而那東西竟然就是—我們的紅白拖......

嗯~~真舒服!

還比拖鞋小的ホウジ

已經比拖鞋還要大的ホウジ

我咬....我舔.....

這是我的,不可以搶走!

只要我們把拖鞋往外丟,ホウジ就會追過去,然後就是一陣又舔有踢的。真是好笑!

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的喵喵跟ホウジ一樣,也有拖鞋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