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做媽的不應該說自己的兒子怪。但是,ホウジ確實有一點怪怪的!

牠不喜歡吃貓應該最愛吃的肉罐頭,連寵物店說一般貓都愛吃的肉條牠也不吃......(難道是我買錯了牌子的肉條?)想要好好的疼牠一下都沒辦法....不過幸好,牠還喜歡吃Petio的鱈魚干貝絲。可是,也不是一開始就愛吃,小時候根本就不吃,是長大了牠才喜歡這個味兒!

回頭想想,牠好像從小就不喜歡吃濕濕的東西。剛抱牠來的時候,怕牠太小,不會吃乾飼料,我還特地把飼料加水泡軟讓牠吃,結果牠都不太吃,反而是乾飼料比較喜愛.......

喀滋喀滋~~嗯~乾乾真好吃~

此外,只要牠看到我們正在吃東西,牠也會迫不及待的衝上來,聞一聞,想要分一杯羹。只是,那是我們吃的東西,ホウジ又不能吃。真是一個貪吃鬼!

咦!這是什麼東西啊!好香喔!讓我看看!

好香好香!媽媽,我也要啦!

唔唔~好像好好吃耶!

哇!這是什麼東西啊~給我聞一下嘛!!

看看!都爬到我的腳上了....^^|||

看來牠已經把自己當成人囉~

現在,ホウジ最喜歡的就是Petio的干貝絲系列了。只要一聽到我們拿塑膠袋的聲音,牠就會覺得我們好像是要拿Petio的干貝絲給牠吃一樣,馬上就會衝過來說.....真是個愛吃鬼。

耶!是我最喜歡的干貝絲。我要吃我要吃~

嗯嗯~好吃好吃~~不管多高我都一定要吃到~

看到喜歡吃的,連形象都不用顧啦!!都吃到站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