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到家,一打開門,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

那不是家人準備的飯菜香;也不是什麼花香,其實,那是........ホウジ的尿臊味.........

這個天才ホウジ,竟然在沙發上撒了一大泡的尿........

慘遭蹂躪的沙發

我想,應該從小時候就開始的吧!ホウジ會亂尿尿!!(不過我想,可能是牠想要做記號才這樣)

第一次帶牠回家的時候,把牠放在牠的小貓屋裡,一路上,就一直聞到一股尿臊味。可是,牠的貓沙盆放在後車箱啊!當時百思不得其解。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牠在牠的小貓屋上尿尿的關係吧!也不知道為什麼,牠對布類的物品特別感興趣。總是愛在上面尿尿!倒也不是常常亂尿。當貓沙盆太髒或是突然換了一個環境的時候,才會發生這樣的事。這次的沙發事件,就是因為做媽的我,沒幫牠把牠的盆盆清乾淨所致!

之前也曾經發生過牠在老妹的枕頭上噴一點尿的事件。而那可能是為了報復老妹兩天不在家的關係(哈!其實都是我們的自我解釋。老實說,真的不清楚為什麼牠會亂尿尿)

每次牠亂尿尿,我就會把牠抓起來打一下,罵一下,可是,似乎都沒有用,等牠不爽的時候,牠還是會來這麼一下!(許多貓媽貓爸都說,貓根本記不得為什麼被懲罰)這時候,只能乖乖的把被牠「玷污」的物品,拜託洗衣機先生清洗了....

當母親大人知道ホウジ會亂尿尿的時候,他就會說:「誰叫你愛『牙給』(請愛用閩南語)」,可是沒辦法啊!已經變成貓奴了!就只好乖乖的接受現實吧!

ホウジ啊!媽媽會把你的盆盆清乾淨的,以後不要再亂尿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