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看到有人在我家附近拍戲了!在我家附近,常常能看到劇組取景。(還有一次看到郭品超正在被平面媒體訪問!)

曾經看過陳美鳳、宋逸民(還是宋達民?)、高捷等等人。

但是因為看到的並不是自己喜歡的藝人,所以也只是隨便看看怕影響他們工作就走開了。

有一次,看到了綠光森林的劇組正在拍攝,本來也不知道是這部戲的劇組,問了旁邊圍觀的人才知道的。

比較好笑的是我和老妹的對話。

我:喂!那邊有人拍戲耶~咦!那男的是誰啊!

妹:我想想!喔!好像是叫做阮天經的樣子!

我:是喔!不認識~

而我們的對話,就正好在阮天經的前面不遠處。當我妹講出他的名字時,他很得意的向老妹回了個微笑!但當聽到我說出「不認識」這三個字時,他馬上變得很尷尬~ 

真對不起喔~本人對於沒有興趣的明星,就算出現在我面前再多次,我都還是記不得!(不過,出道很久的明星不算喔~)

每當看到有人在拍戲,一般人總是會好奇的圍觀。當然我也是啦~只是,每次看到的,幾乎還是工作人員,沒看到明星!想要等,又沒有耐心。即使看到了明星,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想要簽名,可又沒帶什麼像樣的紙或筆,最後想說還是不要打擾人家拍戲,就離開了!

我覺得,要想跟明星要簽名或合照,最好還是必須自備紙、筆。不然對明星蠻不好意思的。聽說裴勇俊都會隨身攜帶自己的照片,提供簽名照給沒帶他的照片的影迷。這不僅對他、對影迷,都是比較有禮貌的方式。

我說~霍小華啊!你什麼時候要回臺灣拍戲呢?這樣說不定有一天我也會在我家附近看到你在拍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