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幕! 

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認為弦之介是個衝動的人。
而我倒是覺得,這才是表現出他不能接受這種愚蠢的忍者宿命的感覺。
所以,當他知道自己的爺爺死了之後,他罵了爺爺是笨蛋,還去打了牆壁。

此外,對於弦之介為啥對戰完要吼那一聲?
我的想法是,因為他終於發現,他還是無法完全擺脫那種宿命,
還是必須要忍受自己的部下的死,和與自己心愛的人一戰。

基本上,打牆壁、吼叫,我的主觀感覺是,這一定是小讓自己提出的主意。
因為這樣才能表現出弦之介的孤獨和無助。
其實不用解釋太多,從這樣的演繹方式,就可以了解弦之介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也能了解,他無法說服他的部下,不去戰鬥。

至於最後死掉的那幕,在還沒看電影之前,我老早就想到了,死掉那人絕對是弦之介。
只是,為什麼死的那麼難看,我的下意識告訴我,那一定是小讓的主意。
因為,這樣才有一種不完美的美感........老是死在愛人的懷裡,太老套了………

所以……小讓,你自己說,這是你的主意對不對……………

基本上,這最後一幕,小讓和仲間兩人都表現得不錯。
一個是很認真的希望自己死在愛人的手裡,並且最後抱了抱愛人,
希望愛人可以拯救兩個村莊的村民。滿意的死了………
另一個則是,不知道愛人竟然會毫不反抗的讓自己刺死,就因為如此,他才會楞在那裡。
那種驚慌無措,表現得不錯。(至少有幾十分鐘是擺脫了山美了……)

至於連喊兩聲「來啊」,有一聲比較小聲,另一聲比較大聲,
可能是因為他看到朧無法狠下心來使用「毀滅之瞳」,
所以才叫第二聲,讓朧可以狠心的衝過來。
其實,我覺得喊兩聲剛剛好的說……

還有,小讓很奸詐喔~~那天風那麼大,眼睛睜不開、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
但是,小讓硬是讓自己站了一個有利的位置和角度,
所以,他的臉,還是給他很好看,雖然眼睛睜不太開。
但是,仲間就沒那麼幸運了,真的是被吹的亂七八糟。

圖片取自官網與貝仔私藏,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