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車,公車上的廣告,那個拉著小提琴的憂鬱男子,究竟是何人?

屋頂上的綠寶石?是韓劇嗎?這麼韓劇的劇名.....(除了劇名,其他的一概忽略...

這是第一次吸引我去注意這齣戲的情況。老實說,我還是認不出來,那郭憂鬱的男子,就是霍建華。胡宇崴是新人,不認識很正常。看過孫儷演的霍元甲,但我的重點全在李連杰身上,老早忘了這個女孩。姚采穎雖然是名模,但我還真的不認識....

直到看了公車上的預告片段,又回家問了老妹,才豁然明白,這是一齣臺灣偶像劇啊!

因為先前已經稍微看過了地下鐵,對霍建華產生了興趣,想說反正每個星期一集,也不太會影響到自己的時間,那就看看吧!結果,看了之後竟然無法收拾。

這齣戲,算是我第一次急著想要看完的一齣戲劇了。真的很怪。多久沒有看臺灣拍攝的偶像劇了呢?我也記不清楚了!而我竟然一口氣看完了下X版,更為他寫下了一堆的感想....

或許,就是因為那段高中生歲月、離家留學與每個人不同的愛情觀點,吸引了我。而更重要的,是因為寫下的感言,有許多朋友能夠一起回應、討論。

好久沒有這種為了一齣戲而起伏不定的心情了!年紀大了也有關係吧~

雖然綠寶石在臺灣已經播完了,但還是有許多地區尚未播映。希望有機會看到的人,能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感動。

P.S. 綠寶石播映期間,每次看見貼著宣傳海報的公車或是計程車,心情就會莫名的好起來~

圖片取自霍建華後援聯盟, Joan網友提供的圖片,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