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答案,我留在心底,欠你的感情,下輩子再還」,唉~這不是自己在預告和家琦的未來嗎?什麼不好寫,寫這個,真是笨蛋.......

但這也是念中的個性使然,寧願犧牲自己,也希望家琦得到幸福。老實說,整齣戲看下來,念中真的是最可憐的人了.....不過,會造成這麼可憐的結果,有很大一部份要怪他自己,因為他人實在是太好心了....

到英國唸書,算是念中的一種逃避吧!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生母,也不用看著唐家人(連下人都給臉色)的臉色過日子,更不用去想在海南的家琦。只是,這樣的逃避,不會讓自己快樂。也或許,念中只是想換個環境、換心情,可是,怎麼看,都像是逃避!


遇到佩妤,真的是念中轉運的開始,老實說,念中是一個人才,但缺乏機會。因為遇到佩妤,他才有機會轉變。因為佩妤,把一個沒有自信、老縮著肩膀的鄉下土包子,改變成一個有自信、站得挺直的菁英。算佩妤有識人的本領!就像佩妤說的,溫和和軟弱只是一線之隔,做人要勇敢一些!在佩妤的逐步引導下,不僅讓念中的心胸開闊一些、有自信一些,還學會了喝酒......只是,念中還是把自己的情感隱藏起來,成為內心深處的秘密。看到這裡,才會讓人覺得心疼。(不過,被改變的不是只有念中,佩妤也是,彼此互相影響,真的很可怕啊!!)


我想,佩妤對念中這個人的好奇,在第一次見到他時就已經引爆了!否則,當他在電影院遇到他時,不會急著要叫住他。(雖然電視劇一定要這樣演才演得下去.....)如果是我,我也會對這樣的男孩子感到好奇。因為,畢竟容易接近的人比怪人多得多了!只有怪人才會引起人們的興趣......尤其佩妤又是一個大小姐....

不過有時候覺得,佩妤講的話,會有讓人啼笑皆非的感覺.....不愧是大小姐啊!這才符合他的行事風格!

聶凱對家琦的情感,確實也讓人心疼。但是,感情真的是很雙方面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對或錯,只能說,假如家琦先遇到他,家琦一定會先喜歡他的!假如我是聶凱,我想,我會選擇默默的支持念中和家琦,並且搓和他們,就像笨笨的念中誤會家琦和聶凱,選擇讓他們成為一對一樣。(不過,要是這樣,戲就演不下去啦.....


 圖片取自霍建華後援聯盟網友stevenjoe的截圖~請勿任意轉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