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五,趁著工作之便(這是第一次讓我有「我的工作地點真是太棒了」的想法),近距離的看到了朝青龍、白鵬、安馬、把瑠都、琴歐洲、千代大海、東等等力士,還很幸運的要到了朝青龍的簽名。(當時的我,用著發抖的聲音說了「お願いします」)不過因為只有一個簽名版,所以也只有讓他簽名。當時,白鵬就走在朝青龍旁邊,真是有一點對不起白鵬。(有一點納悶,他們兩個人的交談,怎麼是日文,不是蒙古話呢?)前一天的接機,有一個fans要到一堆簽名,真是幸福!因為台灣好像沒有很多相撲迷,會去要簽名的人應該很少!

現場有一堆日本遊客,發現有力士在這邊,都覺得很幸運。不管是直接照他們,或是要求合照,力士們也都很客氣的答應了。(真羨慕這些日本人,可以直接跟他們溝通......只怪我日文還是很苦手,當時又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沒辦法要求合照了!) 

台灣的記者真的是很沒有用功做功課。只知道橫綱的朝青龍和有日本貝克漢之稱的琴歐洲,竟然不知道史上第四年輕晉級大關的白鵬,還是下個場所最有希望成為西橫綱的人..........所以,記者總是圍繞著朝青龍和琴歐洲。

之前,我最喜歡的力士,是舞之海。雖然是小型力士,但卻是奮戰力十足。可惜他已經退休,去當藝人了!現在,喜歡的應該算朝青龍了吧!

星期五看到了他們之後,發現,其實他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隻說!!不過,琴歐洲和把瑠都、白鵬真的很高大。但卻沒有想像中的胖。尤其是朝青龍。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很胖。比起之前的曙、小錦、武藏丸等等,他們真的瘦多了!

 

此外,雖然要到了朝青龍的親筆簽名,但卻跟日拍上面賣的簽名不太一樣。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