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開始瘋狂迷戀劉德華的時候,
笨笨的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唉....人家才國小嘛!)
透過同學,才知道這號人物,也才知道什麼叫做偶像。
劉德華雖然長得帥,但卻不是我的偶像。
我的第一個偶像,應該是飾演特攝光戰隊裡面的隊長的海津亮介。
這人是誰?大家一定不知道。沒關係~我自己知道就行囉~
他就是レッドマスク,タケル,本名海津亮介!
 
上了國、高中,陸陸續續也喜歡過很多偶像,大部分都是日本明星。
像是光源氏、CHAGE & ASKA、中西圭三、槙原敬之等。
絕大多數都是歌手。而我也僅止於買他們的卡帶來聽聽。
偶爾買一兩本有介紹他們的雜誌來看看。
 
雖然國小的時候就有看港劇,但卻沒有喜歡過什麼港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四大天王,
從那時候開始,我也開始喜歡上四大天王中的一個,就是黎明。
雖然唱歌不怎麼好聽,演技還可以,但就是覺得他很帥。
開始收集他的照片、海報,後來他的唱功進步了,我也開始收集他的專輯。
當然,在他的演技進步後,也開始收集他的戲劇。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開始崇拜偶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