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東映真的一定要這樣搞嗎?一定要把超全集和DVD合在一起賣嗎?人家真的只想收超全集,不想收DVD啊!!!

看來,以後應該都會這樣了吧!!

 這次DVD的主題是歸來的特命戰隊ゴーバスターズVS動物戰隊ゴーバスターズ。DVD內容嘛!!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拿起來看!

 因為人家的重點是超全集嘛!!

go-busters2.jpg

 很帥氣的ヒロム,其他三人就只剩一小塊啦!(這是擔任紅色的好處與撒必斯!

go-busters3.jpg

 超全集中最主要的重點,當然就是每集劇情介紹囉~ 

go-busters4.jpg

 片尾大家歡樂的舞蹈,也要放在書裡給大家看!

go-busters5.jpg

 前後戰隊VS,也是超全集一定要介紹的!

go-busters6.jpg

在前後戰隊VS中,也出現了許多的戰隊鑰匙,所以在書裡面也有介紹。

 go-busters7.jpg

 超級英雄大戰Z,除了有宇宙刑事外,海賊、特命也一起登場,就連新戰隊キョウリュウジャー也一起亮相!

有什麼新的戰隊鑰匙也一併介紹。

 go-busters8.jpg

 個人介紹部分,也是一定要有的。就以ヒロム為代表囉~(就說了擔任紅色是有撒必斯的啊!!

go-busters9.jpg

登場機器人介紹

 go-busters10.jpg

 介紹完正義的一方,當然,邪惡的一方也是要介紹的喔!!

 go-busters11.jpg

 go-busters12.jpg

本超全集重點!(拜託,哪有那麼多重點)就是特命戰隊VS動物戰隊囉~

既然DVD的主題是這個,那當然超全集裡面也是要介紹的!

go-busters13.jpg  

最後是導演和編劇的訪談!

 

整體來說,內容一樣相當豐富,除了本篇、劇場版,就連歸來也有介紹。最後還附有導演和編劇的對談。可惜就是沒有演員彼此的訪談!有收超全集習慣的人,真的是要入手啊~~

話說........寫完這篇才發現......我忘了寫海賊的了......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