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電腦、網路的年代,想要買特攝周邊,對住在南部的我來說,真是困難的事情。更何況那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賣這些玩具!雖然總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情跑去玩具店看看,但最後總是換回失望~

就在某次碰運氣的心態下,再度跑進常去的玩具店晃晃。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個東西!那就是—玩具介紹DM!!立馬拿了一份起來翻閱。正啊!!當年剛好播映地球戰隊,所有的玩具全都在這DM裡做了介紹~真希望可以買啊~~(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貧窮的學生,哪買得起這麼些機器人、武器組合啊!!就算有錢,買這麼一大盒回家肯定被罵翻~不過!變身器比較小盒,就沒問題囉~~

咦!!有變身器的圖片耶!!」「那是不是可以買啊??」在滿懷希望之下,鼓起勇氣問了玩具店老闆。「現在店裡沒有貨,是可以幫你訂啦!你要幾支?

耶~太讚了!!可以訂耶!!終於可以買到變身器了~」就這樣,我踏上了收集變身器之路~只是,第一支變身器和第二支變身器相遇,大概相隔了幾年.....收集不順~

1990-5

 就是這張DM,喚起了我無窮的希望!!因為,裡面有介紹地球戰隊的變身器啊~比起機器人,我更想要買變身器。

只是,雖然買到了夢寐以求的變身器,但也因為如此,讓我後來很不好意思再踏入那家玩具店....直到幾十年後~

1990

 我的第一支變身器,地球戰隊變身手環(Vチェンジャーブレス)!還能看到價格,當年只要五百元~超級便宜!! 

1990-7

 地球戰隊的變身器,分為男用與女用兩種。因為喜歡大哥星川學,因此當然是買男用的變身器。裡面有代表三兄弟教師身份的貼紙,我當然是貼上大哥的代表符號!

1990-8

 這款變身器的最大特色,除了可以貼上不同的代表符號貼紙外,就是變身時,按下按鈕,上方的紅色矢印會打開,呈現V字,並發出嗶嗶的聲音,閃爍紅光。錶帶上並有地球戰隊的標誌。

1990-9

 因為必須使用電池才能發出聲音,因此在變身器中就附有電池。不是普通的3號或4號,是更小的電池。

話說,近幾年的變身器,除了最小的那種圓形電池外,若使用的是4號電池就不會內附了!

1990-10

錶座背面印有出廠的年代,那時候還是Made In Japan。

1990-6

1990-2

包裝盒正背面。那時候的變身器盒子上,都會印上戰士們的素顏照。

 1990-1

女用變身器(Vチェンジャーコンパクト)。老實說,這並不是與男用變身器一起買的,而是十幾年後託朋友從日拍上面標回來的。就說是窮學生,經費不足,只能買一個。要是那時候多節省一些零用錢,有想要好好收集變身器的話,肯定當年就能買,不用等那麼久才從日拍上買回來了~

1990-12

 保存的還不錯,貼紙也沒有貼過。可見,那時候的人就知道這東西有增值的空間~

1990-13

 女用變身器是一個項鍊。當年會沒有買的原因,除了經費不足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款是項鍊......覺得不夠好看~

和男用變身器一樣,按下按鈕,紅色矢印會呈V字型。

1990-14

 變身器背面。 

       1990-11

還好我的手還能戴得上~     

 

第一支變身器,總是有特別的意義。雖然我最想要的並不是地球戰隊的變身器,但能買得到已經非常的開心。也因為買到了這支變身器,才會開啟我收集變身器之路。只不過,一剛開始並不順利,而且當年也沒有心仔細收就是了~當真正想要仔細收集時,往往過季的變身器不是沒貨、要不就是價格不漂亮~只能說,收集特攝玩具這條路不好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